香港中國畫協進會第十屆會員作品展覽

 

 

國畫,是中國獨有的文化。國畫之美,能使人心擴神怡,也能淨化心靈。香港中國話協進會,就是秉承這個文化瑰寶,致力推廣國畫藝術及培育新一代的青年藝術家。 定期在會長李克勤居士的帶領下,香港中國畫協會都會舉辦畫展,讓更多的社會大眾能夠近距離接觸國畫藝術。

 

2012年,本會就假座香港大會堂,舉行了第十屆會員作品展。是次畫展更邀請到現任香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 許曉暉,SBS,JP 擔任主禮嘉賓,並聯同其他嘉賓包括:上界下悅法師、港區人大代表 蔡素玉議員、大埔區區議員 文春輝先生、著名影視紅星 黃韻材先生、著名影視紅星 吳浣儀小姐、洞蕭名家 譚寶碩老師、著名書法家 張聖果老師、古箏名家 鄺綺萍老師、國畫名家 楊時青老師、法華園佛教學會副會長 李麗群居士及中國畫協進會副會長 林美鳳居士,一同為畫展舉行開幕展彩儀式。畫展中更設有專區,展出已故著名畫家 李大任教授的作品,讓大眾可以欣賞到李教授的多幅驚世傑作及獨創之畫風。

 

畫展中更有即席揮毫時段,由李克勤會長及多位著名畫家即席示範作畫。深受參觀者歡迎。

 

 

九屆之會
員作品展覽

第八屆之會
員作品展覽

第七屆之會
員作品展覽

 

第十屆之會
員作品展覽

 

返回首頁

 

Copyrighted 2010 -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to Hong Kong Chinese Painting Promotive Federation.
Illegal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will be prosecuted. 版權屬本會所有,翻印者會被追究